当前位置:

女子做人流遇无资质医院 治疗后遗症花7000元

    “那家医院看起来挺正规,当时觉得是个简单手术就在那儿做了,谁想到会失败。” 一个多月前,赵女士在东四北大街的一家民营医院做了无痛人流手术,结果手术失败,后向东城区卫生局核实,才知此医院根本不具备做无痛人流手术的资质。

  “做完手术一个月后,还有淤血,去化验检查结果为阳性,手术没做干净。”赵女士说,最初她花了4000元在这家民营医院做手术,医院不承认手术失败,只说有淤血,让她再交400元处理一下。“我当时说没带够钱,医生就给我开了药。之后发现处方上的药是打胎药。”

  赵女士称,她随后去了北京市妇产医院,那里的医生告诉她,因为上次手术失败,导致她子宫内膜粘连,需住院治疗。“我在妇产医院住院一个星期,又花了7000多元。”赵女士说,她从东城区卫生局了解到,这家民营医院不具备做无痛人流手术的资质。“如果医院提前告诉我没有资质,我绝不会在那里做手术的,医院应给我赔偿。”

  昨天,记者从东城区卫生局得到证实,该民营医院的确不具备做无痛人流手术的资质。但记者未能联系到医院负责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