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PAC关爱天使咨询员技能竞赛总决赛


2020年1月1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七届PAC关爱天使咨询员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来自全国项目医院300余名医护工作者出席了本次大赛,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2名优秀的咨询员进入总决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技能竞赛。

评委阵容:王戈主任、范光升教授、程利南教授、吴尚纯教授、熊承良教授、顾向应教授、刘欣燕教授、曾俐琴教授、林卫教授

 

比赛成绩: 来自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周晓花荣获冠军,来自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的郭蕾获得亚军,来自东莞市人民医院的梁慧聪居季军。

来自湖州市妇幼保健院的钱森美、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的王侠、焦作市妇幼保健院的姬洁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的王松伟、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的张婷、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的段雪霞、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的解丽娜、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王爽、广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唐金玲等 9位选手获得优秀奖。另外、来自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的王侠获得最佳宣教奖,来自湖州市妇幼保健院的钱森美获得最佳咨询奖,来自北京妇产医院的王松伟获得最佳人气奖。

大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