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爱行动”让冬天不再寒冷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广西儿童基金会、柳州市妇联、柳州市残联、柳州晚报联合举办的“情牵一线  关爱儿童”为主题的“恒爱行动”活动在柳州市龙潭公园隆重举行,主办单位向社会发出:“伸出你温暖的双手,为贫困的孩子编织一件充满爱意的毛衣或围巾,让您的爱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和美丽”的倡议。
    仪式上,给爱心妈妈代表发放了爱心毛线,给孤残、贫困儿童代表捐赠了爱心毛衣。此外,还拿出5件毛衣、10幅毛线画来竞拍,共获得爱心善款2340元,这些善款将通过市妇联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活动当天已征集到爱心妈妈、爱心姐姐100多名,她们将搭起一座“恒爱行动”的桥梁,传递暖暖的人间真情。这次“恒爱行动”到年底结束,计划募集爱心毛衣和围巾1000件。
    据悉,2009年以来,柳州市妇联、柳州市残联、柳州晚报连续三年举办“恒爱行动”,得到广大妇女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单位的大力支持,收到爱心妈妈以及社会热心人士为孤残及贫困儿童编织、捐赠毛衣2000多件,捐款数千元以及文具、生活用品一批,实现了孤残、贫困儿童的心愿。爱心毛衣不仅为柳州市的孤残、贫困儿童渡过严寒的冬天,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而且还有400多件爱心毛衣送到非洲国家的贫困儿童手中,给他们带去了中国人民的爱心。
来源:《中国妇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