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市妇联举办“爱从这里起航”大型联谊活动

11月12日,北京市妇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举办了“爱从这里起航”大型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市武警北京总队、北京空军司令部、东城区妇女联合会、伊利集团等多家单位的18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武警北京总队的樊良柱处长亲自带队并致辞。
    整个联谊会在欢快、喜悦、真诚的气氛中进行,青年朋友们通过精心设计的“初相识”环节很快打破了陌生的局面,伴随着来自伊利集团蒙古族的姑娘春光带来的一曲《亲爱的额吉》,在场的所有男士都风度翩翩的一一走上台向台下的女孩展示自己,来自武警总队十五支队的武飞也不甘示弱地带来了一曲《为了谁》。通过互动游戏和才艺展示,青年男女们迅速熟悉起来,他们认为在消谴娱乐的同时可结交生活圈、工作圈以外的各类朋友,不管同性或是异性、同行或是非同行的朋友都能在轻松写意的环境中得以真诚直接的交流,让大家从陌生中走向熟悉,从青涩中走向成熟。他们当中或许可以寻觅到自己的另一半,或许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知己好友,或许可以遇到助自己事业成功的生意伙伴,所有的“或许”都有可能在这个平台中实现梦想。
    现场50多对单身朋友们互留了联系方式,相约下次的相聚,带着心中的依依不舍,他们一致表示北京市妇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是广大单身朋友的阳光家园。